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渝立交交通变化后如何出行?全搜索联合成都交警支招

2017-05-11 16: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51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11日报道 5月17日起至12月31日,成渝高速成都收费站至三环路成渝立交路段入城方向将实施改造施工。届时,三环路成渝立交周边的交通组织将发生变化。为方便市民出行,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成都交警,对三环路成渝立交周边的交通组织将发生的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

成都市交管局秩序处优化科民警任效植介绍,此次成渝高速入城段(成渝立交至收费站)改造工程起点位于成渝立交三环路内侧,与城内方向迎晖路对接,终点位于龙泉驿区成渝高速成都收费站内侧,收费广场渐变段之前,全长约4.18km。

0511_5

施工的主要内容包括:成渝高速北侧全段新建综合管廊及辅道,南侧(洪河大道至成渝收费站)新建综合管廊和辅道;成渝立交互通改造,改为全互通立交;新建东洪路下穿隧道;新建洪河大道互通立交,北侧打通断头路,与蜀王大道相接;新建玉石路下穿隧道;沿成渝高速南侧主辅道绿化带,新建双向2车道公交BRT高架桥,宽度9.5m。

施工完成后,三环路成渝立交将成为全互通立交,极大提高其转换通行效率。同时,路段将增设一条BRT高架道路,为将来三环路BRT开通打下基础。

出城方向:保华路出城单行 迎晖路左转入三环路匝道封闭

0511_2

任效植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由于三环路成渝立交附近有万科片区、恋日家园片区两个人口较多的片区,因此,造成三环成渝立交底层出城方向压力很大。“借由此次改造施工,由建设业主协调成渝高速公司在成渝高速入城段(和美路至和韵路)出城方向临时开设一个出口。”任效植说,同时,保华路(三环路成渝立交底层入口至和韵路口)将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届时,原迎晖路出城方向前往万科片区和恋日家园片区的机动车,以及原通过三环成渝立交底层路口前往保华路、和美路的由西向东机动车,可通过三环成渝立交桥面直行,从新开主道出口驶出,经保华路、和韵路、和美东路(或万科路)绕行。

值得提醒的是,由于三环成渝立交由西向北左转匝道前往十陵立交方向的匝道也在此次施工改造之列,工期约为2个月。因此,原经三环成渝立交由西向北左转匝道前往十陵立交方向的左转车辆,可经三环成渝立交底层路口通行。

进城方向:经和韵路、万科路等至成渝立交底层绕行

0511_3

保华路(三环路成渝立交底层入口至和韵路口)由西向东单行后,进城方向应该怎么走呢?任效植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万科片区、恋日家园片区进城方向机动车,可经和韵路、万科路、东三环路五段辅道、成渝立交底层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