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凉山因雷击引发森林大火 过火面积39公顷

2017-05-11 20:5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成都5月11日电 记者11日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藏族自治县相关部门获悉,5月9日晚,木里县因雷击引发两起森林火灾,目前过火面积约39公顷。截至记者发稿时,火灾仍在扑救中。

据了解,两起森林火灾分别发生在木里县麦日乡哈朗村和博窝乡关机村,时间分别是5月9日19时30分和21时50分。

截至11日中午,当地已投入包括武警森林部队、专业扑火队和群众2000余人展开扑救。

记者从木里县委宣传部获悉,火场海拔在3300米以上,地形复杂、交通不便、扑救难度较大。14时10分,根据前方指挥部传回最新情况,目前整个火场已形成合围,火势在可控范围内。气象工作组正密切捕捉人工增雨条件,充分准备,有条件即刻实施人工增雨作业。

原标题:凉山因雷击引发森林大火 过火面积39公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