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凉山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局地有短时强降水、冰雹等

2017-05-05 17:5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5日是立夏,当天下午约16时,记者从西昌出发前往昭觉,出发时西昌天气晴朗,距离西昌约50公里的昭觉县尼地乡却迎来电闪雷鸣,随后就暴雨倾盆而至。不一会,冰雹也夹杂暴雨而来。

这里的村民告诉记者,这里海拔3100米以上,属于高寒山区,气候多变很正常。有时候上午天气晴朗,下午就下起了大雨,甚至一个小时之内,也会有晴、多云、雨等几种天气。

当天15时07分,凉山州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全州大部地区6小时内有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有局地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冰雹。请加强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

凉山州气象局预报,6日白天凉山州东北部小雨,西南部多云转小雨;7日全州大部地区多云,局地有阵雨。

5日16时30分左右,原本晴朗的西昌天气也迎来暴雨。凉山州气象预报,西昌市未来24小时雷阵雨转多云,11度到27度;6日晚小雨;7日多云,13度到27度。

原标题:凉山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局地有短时强降水、冰雹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