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跳水女皇要嫁了!吴敏霞男友求婚成功结束八年爱情长跑

2017-05-12 13: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b2664ecdly1ffie81do48j20kf0umwlg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2日讯 经过8年异地恋长跑,奥运冠军“跳水女皇”吴敏霞终于要嫁了!12日,有网友偶遇吴敏霞录制某节目,男友张效诚向其求婚,张效诚手拿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吴敏霞双手捂嘴很是惊喜,含泪点头答应。

b2664ecdly1ffie839rf3j20eu0m8wh0

16年里约奥运会,因记者无意中采访到其男友,两人恋情曝光,之后一直被网友催婚,屡次未果后批其是“渣男”,现在终于皆大欢喜。

b2664ecdly1ffie7vwmt3j20kf0umaft

求婚的时候,男友手拿鲜花和一生仅一枚的DR钻戒单膝跪地,吴敏霞双手捂嘴十分惊喜,他深情地说:“8年了,姐姐,今天我要向你求婚!嫁给我吧!”

张效诚回顾恋情点滴,感慨万分:“本来想在30岁结婚,但因为你备战奥运只能等待。现在已经整整8年了,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理由让我们继续等待下去!”

1

回首吴敏霞和张效诚漫漫8年爱情长跑,小两口这一路走来,不无坎坷。退役前,吴敏霞一心为事业献身,只能“雪藏”男友。两人两地分居是常态,只能依靠视频维系感情。退役后,张效诚曝光,因迟迟不求婚而屡遭网友的质疑甚至谩骂。

男友求婚后,吴敏霞也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出两人合照微博,配文“因为是你,所以我们“,令人动容。

31岁的吴敏霞完成了四届奥运会的大满贯,并为中国夺得5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的傲然战绩,创下中国奥运奖牌数的个人最高纪录,跳水生涯完美画上了句号,而她也终于等来自己的真命天子,爱情事业双收,令人羡慕。

网友评论:

@潜在囧途:这一口狗粮吃得很舒服

@屿暱:我一个男的都觉得他很高帅

@不良校草:有情人终成眷属

@小小小哆--啦:还记得巴西奥运会期间那段采访

@口艾口牙女马口牙LA:郎貌女才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