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快递中寄毒品 收递员没有实名登记被拘

2017-05-12 17:2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2日,记者从大邑县委政法委获悉,近日,大邑县公安局查处了一起通过快递寄送毒品案。

4月19日,大邑县公安局接到双流区中通快递监察部举报称,在一个由大邑寄出的包裹中发现疑似毒品的可疑物品警情后,公安局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和派出所民警随赶赴现场进行情况了解和调查取证工作。

经查,4月18日16时左右,两名女子来到由罗XX(男,22岁,大邑人)、徐X(女,19岁,大邑人)合伙经营的位于晋原街道滨江东路北一段101号中通快递寄送点邮寄音箱,而两人称均未带身份证,当时店主徐X便只要求在实名登记本上填写相关身份信息未进行实名核实,且又未对快递物品进行检视便发往双流分拣中心,在该中心进行X光安检时发现可疑物品,共查获11袋白色晶体,经验证为净重425.05克冰毒。

5月6日,该所民警将罗XX和徐X进行传唤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两人对未按实名登记和检视物品寄递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罗XX、徐X已被大邑县公安局依法分别给予行政拘留7日和5日处罚,此案还在进一步细查之中。

原标题:快递寄毒品! 中通收递员没有实名登记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