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漫画进公厕!新都区将廉洁文化融入“厕所革命”

2017-05-12 1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桂湖森林广场大门口公厕_副本

桂湖森林广场大门口公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柯逸)5月12日报道 今日,专题设计的20余副党风廉洁文化的漫画正式“进驻”新都区桂湖森林广场的3个公厕内,新都区以这样新颖而亲民的形式,向市民展开党风廉洁文化宣传。

22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桂湖森林广场是新都区城管局开展党风廉洁文化宣传的试点之一,随后,该区城管局还将逐步对城区直管的34个公厕进行全面覆盖。

1_副本

新都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试点展开后,该局将同步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市民也可以通过漫画上的举报电话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投诉举报,“本次行动将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百姓生活,也会促进我局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团结和谐、执法为民的城管执法队伍,力争树立爱民、便民、利民、亲民的城管新形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