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创客齐聚成都高校 开启48小时“创意鏖战”

2017-05-13 13: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比赛现场_副本

比赛现场

选手正在比赛_副本

选手正在比赛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5月13日报道 比创意、比技术、比毅力……集合着科技的奇思妙想,5月12日至14日,2017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在成都举办。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贵州大学等28所高校、10多家企业、101个团队的334名创客报名参加比赛。经过筛选,47个符合比赛主题,并且具有较强创新优势的创客团队来到成都的赛场。

在比赛的48小时里,青年创客们将会释放创新激情,摩擦创意花火,把一个个奇思妙想将在融合科学、艺术、工程、市场的全方位实践中,转化为创新的产品。

赛事已举办4年 创客将进行48小时“奋战”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始于2014年,今年为第四届比赛,大赛分决赛和分赛区比赛。分赛区比赛在4月—7月在北京、成都、南京、上海、深圳、天津、西安、厦门、温州、海口十个城市陆续举办,决赛将于8月在北京举办。成都分赛区面向中国西南,是中国最早的四个赛区之一,由西南交通大学和成都市教育局联合主办。

记者了解到,参加比赛的青年创客团队,在比赛开始后,将和自己的队员在比赛场地连续“奋战”48小时,吃住在一起,共同呈现最终的作品。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