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百亩“甜蜜”邀您尝 蒲江蓝莓节今日开幕

2017-05-13 19: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513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5月13日报道  今日上午,以“采摘有机蓝莓•品尝乡村美食”为主题的“2017蒲江蓝莓节”活动在朝阳湖镇石象村花涧和鸣.蓝莓谷开幕。园区内上百亩蓝莓正逐渐走向成熟,预计5月底可大量尝鲜,成都市民采摘游玩又添好去处。

据了解,花涧和鸣﹒蓝莓谷由昇悦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4日全额投资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成都升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公司在朝阳湖镇石象村流转土地300余亩,全新建设的“花涧和鸣˙蓝莓谷”项目,打造乐活的田园生活,推动一三产业互动,带动群众共同致富。项目投资总额1200万美元,有蓝莓品种奥尼尔、莱克西、绿宝石、布里吉特、灿烂、巴尔德温等十余种,均严格按照有机方式进行种植,并已获得有机转换认证证书。目前采摘价格是100元每人,可免费携带一名1.3米以下儿童。

0513_2 (1)

园区集种植观光、特色餐饮、烧烤、露营、茶道、桌游、住宿、会议于一体,建有拓展木屋、会议室、歌厅、茶房、儿童游戏区、阅读室、手工教室、周末集市、宠物寄养、宠物养殖基地、涉水场地、团建活动场地等,可开展主题派对、培训商展等活动,可以同时满足近200人住宿,300人就餐,100人集中开会。

据悉,本届蓝莓节时间将持续到8月中旬,期间,承办方花涧和鸣.蓝莓谷将举办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品尝新鲜蓝莓之余,还可领略无限田园风光,参与趣味游戏。

0513_3 (1)

活动一: 超值畅游蓝莓谷

蓝莓节期间,每周一至周四,园区推出超值特惠150/人的一日游套餐。套餐A:早中晚三餐+住宿;套餐B:蓝莓入园任采任吃+午餐。

活动二:蓝莓宝宝摄影评选

蓝莓节期间在蓝莓谷园区为孩子拍摄可爱写真,上传图片至活动微信号或官方邮箱。承办方花涧和鸣.蓝莓谷将采取线上方式发起 “蓝莓宝宝”评选投票,优秀作品将获得蓝莓采摘券、配送到家的生态蓝莓鲜果等精美奖品。

活动要求:监护人报名,限13岁及以下儿童参加。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31日。

活动三: 端午、六一自然体验

活动内容:DIY包粽子,儿童艺术晚会,创意蓝莓手工;夜间烧烤自助,畅饮啤酒节。

活动时间:5月28日—6月1日

活动四: 田园百趣动手乐

活动时间:蓝莓采摘节期间每天8:00-12:00;14:00-18:00; 19:00-21:00。

活动内容:在园区指定区域内,学习蓝莓采摘、装盒或枝叶修剪、除杂草等劳动,园区引导员验收合格后可获取精美礼品;品尝创意咖啡、甜点,学习刺绣、手工、布艺、花艺等;养生美容木屋开放接待,可享受灸导、按摩。

活动五:专业摄影知识讲座

活动时间:蓝莓节期间每周四。

活动内容:中国摄影师协会理事、《中国摄影师》杂志四川记者站站长洛桑扎西老师亲临花涧和鸣·蓝莓谷授课指导。

自驾路线

成雅高速蒲江石象湖出口(右转)—沿朝石路直行500米—直行进入蒲石路,直行1公里右转(路口有景区标志)行驶3公里到达。

注:每周二、四,园区将开设定点往返班车“成都(四川省体育馆)——花涧和鸣·蓝莓谷”,乘坐班车往返蓝莓谷,方便更超值。

温馨提示

由于蓝莓每日成熟数量及园区接待能力有限,为了保障您高质量的游玩体验,请提前电话预约。预约咨询电话:  

028-88642003/18180502503(花涧和鸣·蓝莓谷);

028-85532817/18180660836(成都运营中心)。

花涧和鸣·蓝莓谷地址:成都市蒲江县朝阳湖镇石象村9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