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父母一天两次被发现醉倒街头 婴儿被弃置在旁

2017-05-14 13: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这对父母一天两次被发现醉倒街头 婴儿被弃置在旁

日前,在乌克兰东南部城市扎波罗热,一对年轻父母两次被发现在街头烂醉如泥,而他们的婴儿就被弃置在旁,无人照看。

这组令人震惊的照片被放上网后,引起了网友的愤怒。这对父母目前面临虐待儿童的指控。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警方第一次救援这个婴儿时,他的父母被发现昏睡在一个石桌旁,石桌上放着酒精饮料和婴儿奶瓶。

28岁的母亲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而她的孩子被绑在婴儿手推车上哭闹不止。

警方称,他们将这对夫妇弄醒了,并将他们带到了警察局,这对父母受到了警方警告。

这对父母一天两次被发现醉倒街头 婴儿被弃置在旁

然而,就在几个小时后,一名惊恐的路人又发现他们烂醉街头。

这次,他们的婴儿就趴在地上,抱着父亲的脚。

这对父母一天两次被发现醉倒街头 婴儿被弃置在旁

这对28岁的父母再次被带回了警察局,现在他们因忽视和虐待婴儿接受调查。

他们的儿子已经被送到社会服务机构照顾。

而这对父母不顾婴儿、烂醉街头的照片,在网上传开后,引起了网友的愤慨。

一位被激怒的网友评论:“简直一对蠢货,希望这次能给他们一点教训。”

另一位网友评论:“可怜的孩子,当我看到他抱着他父亲那对脏鞋时,心都在流血。这对父母太恐怖了。”

原标题:这对父母一天两次被发现醉倒街头 婴儿被弃置在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