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8年起举办

2017-05-15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前瞻

推进“一带一路”贸易畅通合作倡议于14日发布,这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重要成果之一。根据倡议,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促进贸易增长方面,倡议指出,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预计未来5年,中国将从沿线国家和地区进口2万亿美元的商品。

在振兴相互投资方面,参与方将彼此加强投资合作,以投资带动贸易,加大区域价值链投资。未来5年,中方对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投资预计将达到1500亿美元。

在促进包容可持续发展方面,参与方将共同履行推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承诺。中方愿为沿线国家和地区提供1万个来华研修和培训名额,帮助有关国家加强贸易投资人才培养。中方还愿支持联合国相关机构和世贸组织为沿线国家量身打造贸易投资合作方案,推动实现包容和可持续发展。

据新华社

原标题: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起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