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受食品等价格上涨影响 4月成都CPI环比上涨

2017-05-15 09: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5日讯 据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消息,4月受食品、服务等价格上涨影响,成都市CPI环比上涨0.1%,结束连续两个月的回落。

原文如下:

食品价格推动成都市4月份CPI反弹

2017年4月份,受食品、服务等价格上涨影响,成都市CPI环比上涨0.1%,结束连续两个月的回落;同比上涨2.3%,累计上涨2.2%。

从环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五涨三跌”。其中,上涨的是食品烟酒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医疗保健类分别上涨0.6%、0.4%、0.3%、0.3%、0.1%;下跌的是交通和通信类、衣着类、居住类,分别下跌0.3%、0.3%、0.1%。

从同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七涨一跌”。其中,上涨的是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医疗保健类、居住类、交通和通信类、衣着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分别上涨8.5%、7.7%、7.0%、3.3%、2.8%、1.0%、0.5%;下跌的是食品烟酒类,跌2.0%。

从累计比看,消费价格的八大类指数呈现“七涨一跌”。其中,上涨的是教育文化和娱乐类、医疗保健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居住类、交通和通信类、衣着类、生活用品及服务类,分别上涨8.5%、7.2%、7.0%、3.1%、3.0%、1.0%、0.2%;下跌的是食品烟酒类,跌2.3%。

2017年4月份,成都市服务项目价格环比指数为100.0,非食品价格环比指数为100.0,扣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环比指数100.0,消费品价格环比指数为100.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