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地铁6号线一环路首个站点开展基坑土方开挖施工

2017-05-15 16: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日,成都地铁6号线人民北路站开展基坑土方开挖施工,这是该线一环路首个开展基坑土方开挖施工的车站。6号线人民北路站位于一环路与人民北路交叉处,未来将与1号线实现换乘。

据悉,6号线一二期工程线路全长约47公里,设车站38座,其中换乘站19座。线路北起于郫都区望丛祠站,途经高新西区、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南至高新区观东站,整体呈南北走向。主要串联了郫都区、犀浦片区、欢乐谷—华侨城片区、沙湾片区、一环核心区、三官堂片区、琉璃场片区、金融城以及天府新城片区。该工程作为中心城区南北向的填充线,也作为地铁1号线的辅助线,是成都地铁成网的关键一环,也是目前成都市最长的全地下线路,无论从换乘站数量、施工难度、协调力度以及参建人数上都将创成都地铁之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