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约10%中石油加油站受病毒影响 现已恢复正常

2017-05-15 16: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实习记者 张澍)5月15日报道 13日凌晨起,包括成都在内的多地中石油旗下加油站,因为遭到比特币病毒入侵而导致断网。直到昨天,成都市内仍有部分加油站因为断网缘故无法进行刷卡或网络支付。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总经办了解到,截止到今天下午两点,四川境内受到影响的加油站已经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中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总经办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此次全省约有十分之一的加油站受到比特币病毒影响,通过该公司信息处的紧急处理并发布应急预案,14日中午已有80%受到影响的加油站恢复正常。此次病毒入侵只对支付方式造成限制,所以并未造成损失。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目前,全省范围内的中石油旗下加油站均已恢复供网,所有支付方式均可正常使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