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国经营报》:成都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倡议

2017-05-16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在“一带一路”国家中的“朋友圈”已是越来越大。在5月12日举办的2017“一带一路”中欧(成都)创新合作峰会上,来自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咖”们坐而论道,探寻中欧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创新模式,破解制约区域合作的各类障碍壁垒,从而引领区域合作不断迈向纵深方向。

这源于成都广阔的开放视野。在4月底结束的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成都提出将树立“更全面、更深入、更务实”的新开放观,以新开放观助力成都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倡议,构建战略大通道促进大流通引进大项目,从而将成都打造为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和国际友好往来门户城市,推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据《中国经营报》

原标题:成都力行“新开放观”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倡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