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一财经日报》:成都全球创交会交易额劲增50%

2017-05-16 07: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2日下午,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成都站启动,大赛围绕游戏、VR/AR、移动科技、物联网/智能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五大创业竞赛主题,来自芬兰、波兰、新西兰、意大利、法国、葡萄牙、中国等国家的20个优质初创公司进行现场项目路演,角逐冠军头衔。

除此之外,还有中意、中英、中美等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各种有关创新创业的交易会在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上火热开展。5月10日至5月12日,2017年成都全球创交会各类交易成交总金额240.25亿元,比去年增长了50%。

创交会的火热显示出成都双创蓬勃开展。会议期间发布的报告显示,成都的双创指数由去年的203提升到220,新经济总量指数排名由去年的全国第6晋升到第4位,双创金融指数综合排名全国第6位,位居中西部城市首位。(据《第一财经日报》5月15日02版)

原标题:成都全球创交会交易额劲增50% “人财”双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