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遭10厘米长活鱼钻喉咙险窒息 疗养10天才恢复

2017-05-16 08:5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印垂钓男子意外遭10厘米长活鱼钻喉咙险窒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近日,印度30岁的男子桑托什?达什(Santosh Dash)在池塘里钓鱼时,一条约10厘米长的活鱼从他的手中挣脱,钻进他的喉咙,险些令他窒息。最后在医生的帮助下,他才保住一条小命。

印垂钓男子意外遭10厘米长活鱼钻喉咙险窒息

由于活鱼卡在达什的喉咙里,让他难以呼吸,也无法说话。情急之下,他冲进附近的一家医院请求帮助,但当地的医生也束手无策。之后,他不得不转到布巴内斯瓦尔市的阿波罗医院。最终,那里的医生用钳子将鱼从他的喉咙里夹了出来。

印垂钓男子意外遭10厘米长活鱼钻喉咙险窒息

从医院拍的片子中可以看到,这条鱼的鱼鳍已经在达什的喉咙里划开了一个口子,样子非常可怕。活鱼被移除之后,医生为达什插上了鼻饲管。他在医院里疗养了整整10天,才恢复过来。

原标题:男子遭10厘米长活鱼钻喉咙险窒息 疗养10天才恢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