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不满工厂解聘 上海一男子焚烧ATM机泄愤

2017-05-15 19: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上海5月15日电 记者15日从上海浦东公安分局获悉,警方日前抓获一焚烧、破坏银行ATM机的男子李某,现场缴获撬棒、打火机及煤油罐等作案工具。目前,涉嫌故意损坏财物犯罪的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5月6日凌晨2时30分许,位于浦东新区新场镇的某银行工作人员发现,该行自助柜员机被烧得面目全非,于是立即报警。据银行监控视频显示,当天凌晨1时许,一名身穿棕色外套,头戴黑色口罩的男子进入自助银行大厅,只见他先是拿着记号笔对着ATM机的摄像头一阵涂抹,然后又取出随身携带的煤油罐将煤油滴撒在在ATM机上,并点燃蜡烛对ATM机进行焚烧。同时,又从拎包内拿出榔头、撬棒对ATM机实施破坏。

接到报案后,浦东公安分局惠南分区指挥部会同新场派出所立即到达现场开展处置,通过调取银行监控,将涉案男子的体貌特征通报巡逻警力。当日6时许,参与设卡盘查的民警在新场镇古恩路附近发现一名男子,拿着一个拎袋,通过辨认,该男子外貌特征与此前通报的犯罪嫌疑人十分相似,民警迅速上前将男子制服,并缴获缴获撬棒、打火机及煤油罐等作案工具。

经审讯,该男子叫李某,系外地来沪人员,其对窜到银行放火焚烧ATM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民警问起其此举的动机时,李某的回答令人啼笑皆非:“打工被辞退,现在没有钱了,要让别人也没有钱取”。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不满工厂解聘 沪一男子焚烧ATM机泄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