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济宁夫妻俩小仓库雇人组装假名牌电动车

2017-05-16 15:05   来源: 齐鲁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夫妻假冒注册某知名电动车商标,购买零件雇佣工人组装电动车销售……15日,第八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去年以来,全市侦办经济犯罪案件达900余起。

去年3月14日,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分局经侦大队会同工商部门进行联合检查时,在南张街道吴庄村一仓库内发现一假冒注册商标窝点。令民警感到震惊的是,这间仓库内堆满了某名牌注册商标电动车、电动车零件以及电动车商标标识。

联合检查人员当场清点发现,仓库内共有某名牌注册商标电动车300余辆,商标标识500余件。“电动车是用零件组装成的,组装好的电动车被贴上了事先买好的商标标识。”联合检查人员发现,这是一处假冒注册电动车商标的窝点。

经查,自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夫妻二人从临沂、天津等地购进电动车零配件,从不法商贩处购买某名牌商标标识,雇佣工人在南张街道一仓库组装成电动车,通过物流及淘宝网店销售到全国各地,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己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当日,济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新闻发布会,2016年以来,全市共侦办各类经济犯罪案件900余起,挽回和避免经济损失3.2亿余元,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540余人,移送起诉410余人。

原标题:小村仓库里拼出“名牌”电动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