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一工地电梯井顶部负荷过重塌落 致3人死亡

2017-05-08 12: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昨晚东昌府区公园首府施工工地一电梯井顶部因负荷过重突然塌落,正在施工的3名工人被困井下。3人被救出后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通报称,2017年5月7日晚9点50分许,东昌府区公园首府施工工地一电梯井顶部因负荷过重突然塌落,正在施工的3名工人被困井下。接到报警后,东昌府区区委、区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消防、住建、卫计、安监等部门开展紧急救援。截止当晚11时50分,3名工人全部被救出,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3人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山东一工地电梯井顶部负荷过重塌落 致3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