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多个市场检出韭菜腐霉利超标 发现请举报

2017-05-16 16: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6日讯 今日,市食药监局公布今年的第五期食品监督抽检结果显示,共19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在多个市场或超市检出韭菜、芹菜腐霉利或毒死蜱超标。

据了解,腐霉利是一种低毒杀菌剂。毒死蜱为有机磷类农药。含量超标对人体会有一定的健康隐患。

市食药局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上述批号不合格食品时请及时拨打12331热线电话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或举报。

不合格名单如下

222

111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