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临澧县一黑火药厂爆炸已致3人死亡

2017-05-16 18:05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5月16日下午,湖南常德市临澧县一黑火药生产厂家发生爆炸。目前,该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2人失踪、1人受伤,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

1-2.jpg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现场一片狼藉,墙体被炸毁。

记者从临澧县委宣传部获悉,16日下午2时左右,位于临澧县修梅镇水阁村境内的临澧县民泰黑火药有限责任公司妙音分公司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2人失踪、1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病情稳定。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临澧县相关领导和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成立了事故善后处理小组,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全力以赴抢救伤者,积极做群众安抚工作,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临澧县宣传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有最新事件进展将及时通报。

1-1.jpg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1-3.jpg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临澧县民泰黑火药有限责任公司妙音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7日,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9月8日。经查,妙音分公司是临澧县民泰黑火药有限责任公司的分支机构,后者成立于2014年9月29日,注册资本8000万元。

据了解,黑火药是一种早期的炸药,目前虽已被无烟火药及三硝基甲苯等炸药取代,但是现在还有生产以其作为烟火、鞭炮、模型火箭以及仿古的前镗上弹枪支的发射药使用。

原标题:湖南临澧县一黑火药厂爆炸已致3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