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郴州致13死18伤翻车事故5名责任人被批捕

2017-05-12 14:22   来源: 检察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0日,湖南省郴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对苏仙区王仙岭景区“4·3”重大翻车事故5名责任人批准逮捕。

2017年4月3日17时20分许,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王仙岭景区发生一起翻车事故。一辆车牌号为湘LFJ866的轻型普通货车违法搭载32名施工人员行驶至王仙岭街道上白水社区地段时,车辆失控冲破左侧护栏,翻坠于落差高约4米的下行路面上,造成13人死亡,18人受伤。

经审查认定,该事故的发生是由于驾驶员何俊严重违反安全操作规范,驾驶施工货车违法载人,以及景区绿化施工单位湖南省雄大西南建筑园林有限公司段雄志、李志海、刘小军、刘福军等未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施工货车违法载人管理不力共同造成的。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湖南“4·3”翻车事故5名责任人被批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