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 来蓉调研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2017-05-17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邵鸿率队 陈建辉陪同

5月14日至5月16日,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一行来蓉调研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发展情况。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率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诺翰康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嘿嘿科技有限公司、卓影科技有限公司、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等9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参观了解这些企业的发展现状、成都科技成果以及面临的困难等。调研中,调研组成员深入了解科技成果的发展前景,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邵鸿认真听取了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等相关负责人的交流发言,高度评价成都助推双创和服务双创所做的努力。希望广大科技中小微企业,在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协同创新链条中起到重要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邵鸿表示,成都科技创新氛围和发展势头良好,政府的政策支持、服务保障很全面,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成都市继续支持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发展,加大政府投入和金融支持,进一步解决企业的发展负担和产学研协同创新,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良好条件。(记者 李霞)

原标题: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 来蓉调研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