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央宣讲团来蓉开展中央一号文件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2017-03-31 07: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张勇一线调研 曲木史哈陪同

29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到我市开展“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基层调研宣讲活动,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市委常委谢瑞武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郫都区多利(红光)世界田园有机农业示范中心、唐元镇锦宁韭黄合作社、三道堰镇青杠树村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新农村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勇对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我市在已有成果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谢瑞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家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成都改革发展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我市新农村建设进展情况,他说,我市各级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落实宣讲团传达的旨要,让我市的新农村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下午,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崇州市农业共营制及10万亩粮食高产稳产高效综合示范基地、集贤农业综合服务站、白头镇五星新村,深入考察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新型农业主体经营及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的情况。 (记者 李萌)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来蓉开展 中央一号文件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