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啤酒买卖未谈妥 经销商暴打店铺老板被判刑

2017-05-17 10: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6日讯 俗话说,买卖不成仁义在,但有人却并不这么认为,生意谈不妥,别说朋友没得做,甚至还会大动干戈。去年5月,成都市郫都区安靖镇的一家店铺内,几人就因销售啤酒的问题发生纠纷。日前,涉案人员张某等4人因寻衅滋事罪被法院判处11个月至1年1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2016年5月,张某等人因何某某店铺内不再销售其经销的啤酒,便强行搬走何某某店铺内的其他啤酒,并言语威胁何某某必须且只能销售张某经销的啤酒。随后,何某某和张某等人发生纠纷,何某某被对方用事先准备好的棍棒、酒瓶等凶器一顿暴打,店铺内的其余几人也牵连受害。在听到有人将要报警之后,张某等人才慌忙逃离现场。

事发后,张某等人被抓获归案。近日,郫都区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对涉案人员张某等4人提起公诉。日前,郫都区法院已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11个月至1年1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记者 雷兹)

原标题:啤酒买卖未谈妥 经销商暴打店铺老板被判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