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昆山店铺倒塌事故续:倒塌面积近千平米 无人员伤亡

2017-04-28 1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京4月28日电  28日,江苏昆山官方通报,截至28日上午8时20分,昆山市人民路141号店铺倒塌现场已清理完毕,无人员伤亡。

4月27日晚21时40分许,昆山市人民路141号店铺发生倒塌。事发后,当地消防、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悉数到场,立刻展开救援工作,截至28日上午8时20分,现场已清理完毕,无人员伤亡。

与此同时,在今天下午15时22分,苏州市人民检察院通过官微发布消息说,事故发生后,昆山市人民检察院迅速启动重大事故反应机制,侦监、反渎部门第一时间介入。

经初步调查:该楼房共四层,面积约为1000平米,产权归昆山市外贸公司,由杨某自1995年承租至今。房屋底层共有四间店面,事发前二楼为仓库,三、四楼空关,底层四个店面分别租给“啄木鸟”、“361”、“流行磁场”、“梁佳”四家商户,主要经营鞋服、小吃。

4月27日晚19时许,“流行磁场”店面员工发现墙面有裂缝,后店主金某叫人来做加固维护。按照杨某要求,加固工人在水泥地上固定两块铁板,用于支撑钢结构,并在铁板和圈梁间焊接槽钢。正在焊接第二根时,金某听到墙壁开裂声更大,立即叫大家跑,后现场七人(四名加固人员、杨某夫妇、流行磁场老板金某)往外跑,刚跑出楼,该楼房即倒塌。截至4月28日10时,事故暂未发现人员伤亡。现场已清理完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苏州检方称,下一步,昆山市人民检察院侦监、反渎部门将进一步密切跟踪该起事故的调查进展。(完)

原标题:昆山店铺倒塌事故续:倒塌面积近千平米 无人员伤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