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新内阁名单将于17日公布:新总理负责组阁

2017-05-17 11: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爱丽舍宫发表公报称,新总理菲利普的组阁名单将于17日公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公报称:“新政府成员名单将于5月17日星期三公布。”此前外界曾预计新内阁班底16日傍晚就可获悉。

公报指出,推迟公布组阁名单,是因为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总理菲利普想将名单提交法国公共财政总署和负责公共生活透明度的机构,以便进行一切必要检查。

另据报道,组阁工作由15日刚获得任命的总理菲利普负责。

法国总统马克龙5月14日正式接替奥朗德上任。

原标题:法国新内阁名单将于17日公布:新总理负责组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