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520寻爱大数据:仅次于北京广东 四川已沦为单身重灾区

2017-05-17 14: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W02017051753220120986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期,“空巢青年”一词频繁映入眼帘。国内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最新《520寻爱大数据》显示,近一年内注册世纪佳缘有明确交友目的的北京单身人群最多,四川单身用户活跃度仅次于北京、广东,高居第三位。

四川单身活跃度居第三

该婚恋平台用户中,单身最活跃的五个地区分别为:北京、广东、四川、上海、山东。四川单身用户活跃度仅次于北京、广东,高居第三位。

数据显示,四川地区的单身用户对于追求爱情相当主动,人均发信和看信排名仅次于广东,排名高居第二位!

W020170517532203292107

85后男生与90后女生单身压力最大

数据显示。从总体上看,虽然男性较女性发信与看信都显得更加积极;但女性也越来越多愿意主动、勇敢与心仪的异性展开联系。在各个年龄段中,85后男性与90后女性的发行行为最为活跃,在对异性的追求上Ta们最会“主动出击”。

从地域上看,广东单身人群再次表现出单身压力大的趋势,不论男性、女性人均发信与人均看信的人数占比排名均为第一。从星座上看,巨蟹男和射手女最为主动,在缘分圈中主动评论最多。

W020170517532202928554

70前交友最真诚坦白

数据显示,在该平台男性会员中,进行学历认证、财产认证、身份认证最多的职业为程序员、高管。而女性会员进行学历认证、财产认证、身份认证最多的职业为:教育工作者、行政、人力资源师。

从地区看,四川单身青年在靠谱度上也有很好的表现,进行身份认证、学历认证的用户数量排名占全国第四,财产认证用户数量排名占全国第六。

从年龄看,80后男性魅力值均值最高;70前、85后女性魅力值均值最高;70前平均资料完整度最高,是各个年龄段中最真诚坦白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