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报告:2016年中国网民最常用的APP是微信和QQ

2017-05-17 19: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7日讯 哪个省份手机上网用户多?更多用哪种品牌手机上网?最常用哪些APP?访问哪些域名?今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在京联合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状况及其安全报告(2017)》。

报告显示,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互联网+、宽带中国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战略下,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呈现出以下特征和趋势:

1.手机上网活跃数前三:广东、江苏、北京

2016年中国境内活跃的手机上网码号数量达12.47亿。其中,广东省手机上网码号数量1.49亿,居全国首位,江苏省、北京市分别以1.31亿和0.78亿位居全国第二、三位。

1

2.上网智能手机系统:Android占83.02%,iOS占13.20%

2016年中国境内活跃的智能手机达23.3亿部。其中,运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数量达19.3亿部,占总量的83.02%。运行iOS系统的iPhone智能手机达3.1亿部,占13.20%。排名第三和第四的是运行Symbian系统和Windows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

2

3.上网智能手机前三:苹果、小米、华为

2016年境内手机网民上网使用智能手机最多的前三个品牌是苹果、小米和华为,超半数网民使用国产手机品牌上网。其中,苹果使用比例达16.00%,小米达14.46%,华为达13.88%。三星手机的使用比例从2015年的15.78%下降至13.16%,排名第四。

3

4.最常访问的一级域名:qq.com、baidu.com、qpic.com

2016年境内手机网民上网时最常访问一级域名中,排名前三的一级域名分别为qq.com、baidu.com和qpic.com,其访问量依次为19.03%、16.54%和15.89%。前10个一级域名的访问量占所有一级域名访问量的51.46%。

4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