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520领证不接受预约"?市民政局:接受且全天上班

2017-05-17 21: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张澍)5月17日报道 今天有媒体发布消息称,5月20日当天,成都主城区婚姻登记处将不接受预约,且休假半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向成都市民政局进行核实后得到确认,这一消息并不属实。

成都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澄清说,“5月20日将正常开放预约登记,而且市民政局已经向全成都范围内各区(市)县婚姻登记处下达了工作安排,5月20日当天将尽全力保障新人的需要,所以,到时候非但不会休假,婚姻登记处可能还会加班加点保障新人在这一日子顺利登记。”

“我们在之前就已经对全市的婚姻登记处提出了要求,在诸如‘520’等比较受新人青睐的日子,都要加大工作力度,保障新人能够顺利登记。”这位负责人表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