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东汇家园”504套经适房19日摇号 7类人员可优先

2017-05-18 16: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18日讯 据市房管局官网消息,中心城区“东汇家园”504套经济适用住房于5月19日上午9:30,在成都市西华门街32号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会议室进行摇号受到市级及市级以上表彰的劳动模范等7类人员可优先摇号。

原文如下:

公告

我市中心城区经济适用住房“东汇家园”504套,于2017年5月19日摇号,现将摇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摇号对象

摇号对象为2017年4月10日起至2017年4月21日止已办理经济适用住房“东汇家园”申购意向登记的申购家庭,共计349户。

二、摇号方式

摇号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摇号产生的顺序号为选房顺序号。为确保摇号的公开、公平、公正,摇号由四川省成都市律政公证处全程公证。摇号软件系统和摇号电脑经成都市信息系统与软件评测中心测评后由公证机构封存,在摇号现场经公证机构公证人员检查后开封启用。

2017年5月18日,在公证机构的公证下从摇号对象中由电脑随机产生20户摇号对象作为代表监督现场摇号,并由前4位摇号代表操作摇号。成都市政协委员、成都市人大代表、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政风行风监督员到场监督摇号。

三、摇号规则

1、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对象依据取得保障资格年度先后顺序摇号。同一年度申购对象中,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申购对象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摇号:

⑴符合相关规定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残疾军人、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退役人员、参加核试验军队退役人员(含直接参与铀矿开采军队退役人员)、年满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等优抚对象;

⑵受到市级及市级以上表彰的劳动模范;

⑶申请家庭成员均为60岁及以上老年人的;

⑷计生部门认定的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

⑸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中有残疾人的;

⑹由县级以上民政部门认定的成年孤儿;

⑺符合相关规定的军队复员干部;

⑻符合规定的其他优先对象。

2、摇号顺序为:

11

四、摇号时间及地点

2017年5月19日上午9:30在成都市西华门街32号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会议室进行摇号。

温馨提示:

1、摇号结果将在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站(http://www.cdfgj.gov.cn)上公布。申购对象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摇号结果:

⑴登陆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站,进入“住房保障”界面查询;

⑵到成都市西御河沿街33号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住房保障服务大厅12、13号窗口查询。

2、摇号结束后,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申购对象选房。

特此公告。

成都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 

成都市兴东置业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