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买平行进口车也可以“一站式”了 自贸区平行进口车交易展示中心试运行

2017-05-18 18: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7477353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5月18日报道 今天, 四川首个自贸区平行进口车交易展示中心在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投入试运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展示中心依托成都国际铁路港,集展示、销售、金融保险、仓储、注册登记、售后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体,为进口平行车产业链下游端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目前,已有5家企业在交易展示中心内,未来将有更多企业入驻交易中心,为市民购买平行进口车带来更多的便利。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中心打造的“一站式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将为商家提供金融保险、仓储物流、报关报检等在内的门到门一站式服务;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为商家提供包括:代开ELC电子信用证、垫(关)税服务、押汇服务、保险代理等供应链金融服务;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包”协议,为商家提供整车险、质保、商业险等多险种服务。

成都自贸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贸通”)副总经理陈兴告诉记者,今天到现场来的市民约有上百人左右,可以看出成都市民对平行进口车兴趣浓厚,“以前成都的平行进口车公司的都很分散,大多是都是自发组织而形成的市场。”陈兴介绍,试运行的平行进口汽车交易展示中心,包含了销售、金融保险等多样的综合服务。“在展示中心,市民可以在这里完成购车、上牌等一条龙服务,且价格要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便宜10%-20%,而且还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专门定制。”

据悉,未来,自贸通将连通线上线下,继续完善与整车口岸相适应的通关管理机制,打造配套汽车产业园,建设国家级实验室,配套整车维修、装饰、改装等后市场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