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省国土厅公开征集行政处罚裁量权标准建议

2017-05-23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23日讯 省国土厅于6月12日前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四川省国土资源行政处罚裁量标准》建议,有意见或建议者可发电子邮件至:854779116@qq.com,或致电028-87036223。

原文如下:

关于征集对四川省国土资源行政处罚裁量权标准建议意见的公告  

 

按照行政权力清单清理规范工作要求,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立改废情况,我厅针对国土资源行政处罚事项增补修订了处罚裁量标准,起草了《四川省国土资源行政处罚裁量标准》(2017年增补及修订部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敬请于2017年6月12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854779116@qq.com,或致电028-87036223。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2017年5月22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