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端午四川路网车流量将达569万辆 同比增加10%

2017-05-24 16:5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端午将至,今天,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全省高速路网运行趋势预判报告,预计端午假期全省路网车流量将达569万辆,同比增加10%。

今年端午节假期是5月28日至5月30日,全省高速公路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不实行免费通行。

预判报告比对了过去三年端午期间高速公路相关数据。2014年、2015年、2016年,全省路网车流量分别为349万辆、378万辆、507万辆,日均值和最高值连续三年呈10%左右的增长。据此分析,预测今年端午节期间(总车流量约为569万辆。

在分析四川路网路段和收费站流量的分布情况后,预测以成都为中心的放射路段区域为四川路网的流量集中区域(较为拥堵);与其它方向相比,成都西南方向(双流、温江、彭州和都江堰)出入流量最高,成都进出南充(遂宁,达州)和雅安(乐山)方向的出入流量也较高。

报告透露,从2014年到2016年,全省路网出入口流量前十的收费站几乎全部为进出成都的收费站,成都绕城、成温邛、成渝和成雅高速的出入口流量皆为四川路网的前十,其中成都绕城高速连续三年为路网最高值。

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还公布了今年端午期间不能撤场的施工点位,在这些点位,可能会有拥堵,请驾驶员提前绕行。(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端午假期四川路网车流量将达569万辆 同比增加1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