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报道称印度失踪战机残骸在中印边境被找到 中方回应

2017-05-26 20: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6日电 在今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印度战机在中印边界失联”问题,发言人陆慷表示,如果印方提出希望中方协助开展搜寻工作的请求,中方可以从人道主义角度出发,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必要的协助。中方所采取的行动与工作,不会影响中方在中印边界东段地区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有记者提问,关于印度空军一架苏-30战机近日在中印边界东段地区失联、机上两名飞行员失踪事,请问中方有没有进一步的消息?有报道称,印度失联军机的残骸已在中印边界附近被找到,但两名飞行员仍下落不明。如果印方提出请求,中方是否会协助搜救?

陆慷表示,截至目前,中方没有关于此事的进一步消息。中方也未收到印方提出希望中方协助开展搜寻工作的请求。如果印方有需要并提出请求,中方愿意从人道主义角度出发,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必要协助。中方所采取的行动与工作,不会影响中方在中印边界东段地区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原标题:报道称印度失踪战机残骸在中印边境被找到 中方回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