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独臂男子不慎落入窨井 脱衣裤扔井外求救

2017-05-27 16: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527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27日报道  “警察同志,那边有人掉在井里了”,26日早上6点过,锦江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成自泸中队民警在卡点执行盘查任务,一位市民驾驶白色轿车路过,慌张告诉民警,在高速路出城方向旁的一条小路上,一名男子落入窨井里。卡点值守民警迅速调派警力进行救援,将独臂男子救出。

值守民警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窨井周围有落井人扔出来的衣服等物品。

“窨井大约2.5米深,落井男子大约50岁出头,左臂残疾无法爬出,全身只穿了一件内裤,他是25日早上5时左右途经此处不慎落入窨井,身体无大碍,为引起过往行人的注意,才把外衣扔出窨井以做提示。”

救援民警和现场其他三名群众合力,将落井男子救出。

0527_1

因事发地窨井盖破损,民警立即通知城管部门,同时运来围挡将裸露井口围住,防止再有行人落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