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游客中心功能丧失 成都一家4A级景区被摘牌

2017-05-27 1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5月27日报道 今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近期派出了A级景区评定员和监督员,对部分4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暗访。5月11日,经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2017年第2次A评会集体审议,对5家存在问题的4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处理。其中,给予成都市海宁城商贸旅游景区取消等级处理。

暗访组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重点围绕被暗访景区的安全管理、厕所革命、市场秩序、价格管理、环境与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核查、打分和取证。

暗访显示,全省旅游景区建设管理总体情况良好,但成都市海宁城商贸旅游景区等5家4A级旅游景区暴露出游客中心功能丧失、厕所革命滞后、标识标牌混乱、安全隐患大、景区景观质量维护不力等方面的问题,与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存在较大的差距。

经A评会审议,给予成都市海宁城商贸旅游景区取消等级处理;给予雅安市芦山县龙门古镇旅游景区、泸州市天仙硐旅游景区严重警告,限期6个月整改的处理;给予雅安市飞仙关旅游景区、巴中市南江县最美玉湖-七彩长滩景区警告,限期3个月整改的处理。整改到期后,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将再次组织A级景区评定员和监督员赴上述受到严重警告和警告的旅游景区明察暗访,严格打分,对整改期满后依然达不到国家4A级景区分值标准的景区将取消等级。

记者获悉,此次暗访是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实施A级旅游景区动态进出机制的常态举措。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继续加强对全省A级景区的监督检查,督促指导各A级景区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国内外来川游客游得放心、游得舒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