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黑龙江检验检疫部门查获非法入境人胎素美容针剂

2017-05-27 18:4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哈尔滨5月27日电 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期截获一批未经卫生检疫审批非法入境的人胎素美容针剂。

据了解,这批针剂是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在对入境航班进行例行查验时截获的,检验检疫工作人员随即对这批针剂采取了相应处理措施。

近年来,黑龙江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多次在入境旅客行李中截获人胎盘提取液、肉毒杆菌注射液、玻尿酸等非法入境美容针剂,这些针剂主要来自韩国和日本。

黑龙江检验检疫部门工作人员介绍,非法入境的美容针剂大多来源渠道不明,产品质量没有保障,还可能携带乙肝病毒等病原微生物,安全隐患极大。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我国法律法规不允许自然人携带或邮寄入境含有或可能含有病原微生物的针剂类整形美容药品。此外,非法入境的注射类美容品不当使用,会威胁消费者健康,进境旅客切勿私自携带生物美容针剂。(记者马晓成)

原标题:黑龙江检验检疫部门查获非法入境人胎素美容针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