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新儿童动物园“六一”儿童节将正式亮相

2017-05-28 08:25   来源: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成都动物园将为小朋友们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崭新的儿童动物园已经做好准备,等着小朋友们前来参观游玩。

记者昨日打探到,经过重新打造的儿童动物园相比以往可谓焕然一新,小动物们的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园区里还增加了许多充满童趣的景观和设施,比如小河马雕塑、全新的海豹展示区等等,都能吸引孩子们的关注,让他们在最近的距离观赏小动物。目前,矮马已经率先入住儿童动物园,对于新环境它们显得十分适应,草地、凉亭给它们提供了更宽敞的活动空间,让它们有了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六一”节当天,儿童动物园还将开展一系列的亲子活动,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通过“农场小苗圃”体验种植蔬菜瓜果的乐趣。而在“和小动物一起搬新家”活动中,小朋友将在饲养员们的带领下到小动物的新家做客,认识和了解小动物们的生活环境和习性。当然,在漂亮的海豹展区里,大家还有机会和海豹进行亲密接触。除此之外,“六一”儿童节里,小朋友们还可以看到可爱呆萌的河马宝宝、金丝猴宝宝、金钱豹宝宝们,以及全新打造的大象馆……而这一切都会给孩子们的节日增添许多乐趣。

原标题:全新儿童动物园“六一”儿童节将正式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