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羽五盘大战击败日本 将与韩国争夺苏杯冠军

2017-05-28 08: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社黄金海岸5月27日电 2017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27日在黄金海岸展开半决赛争夺。在与世界劲旅日本队的交手中,中国羽毛球队苦战五盘,3:2艰难击败对手,杀入决赛。

轻取印度队后,中国队遭遇日本队,后者击败李宗伟领军的马来西亚队,拥有不俗实力。当日,中国队阵容发生一定变化,一如双打组主教练张军赛前所说“排兵布阵需要花费一定心思”。

首场混双比赛,中国队派出小将郑思维/陈清晨,力图用冲击力打乱对手的战术布置。然而,过于紧张导致两位小将未能顶住压力,以12:21、21:14、19:21不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比分落后的中国队派出大满贯选手林丹出战男单比赛,实力、经验均占据上风的林丹21:19、21:16轻取西本拳太,为中国队扳平比分。

随后的男双比赛,“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抵挡住对手的冲击,以23:21、21:16战胜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为中国队反超比分。

第四场女单比赛,孙瑜未能“制造惊喜”,速度方面完全被对手压制,以17:21、15:21不敌山口茜,使比赛被拖入决胜盘。

女双比赛中,面对里约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重新披挂上阵的陈清晨搭档贾一凡,延续了东京奥运周期对对手的优势,以21:12、21:19拿下比赛,为中国队锁定胜局。中国队将在决赛中迎战老对手韩国队。

赛后,中国队双打主教练张军说,进入决赛压力不会减轻,韩国的实力有目共睹,中国队也曾吃过苦头,“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在决赛都会憋着一股劲儿的!”(完)

原标题:国羽五盘大战击败日本 将与韩国争夺苏杯冠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