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江永县严查会纪会风 6单位负责人缺会被约谈

2017-05-29 14:25   来源: 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红网江永县分站5月29日讯 5月28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军臣在县纪委会议室对无故缺会的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将约谈情况通过《江永手机报》向全县通报。这是江永县严肃会风会纪、严管干部作风的又一举措,有效震慑了作风懒散者。

5月27日上午9:00和10:30,江永县委分别组织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 精准扶贫解难题”活动启动仪式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暨脱贫攻坚整改推进会。会前通知中,已严明会议纪律要求,一律不得缺会。但在两个连续会议中,仍有6个单位无故缺会。按照县委安排,县纪委立即进行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并对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警示各单位引以为戒、引以为耻。

江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军臣在约谈中指出,会风是关系作风、效率和形象的大问题,严肃会纪会风是确保会议质量的必然要求、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不触碰纪律“高压线”,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要加强纪律建设,以此次约谈为警示,在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上求真过硬,以会风转变促进作风的根本好转,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

原标题:江永县严查会纪会风 6单位主要负责人因缺会被约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