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教师突遭陌生男子猛扇面部:双耳发红 嘴唇出血

2017-05-29 14:46   来源: 广西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柳州一小学女老师前往停车场取车时,莫名被陌生男子殴打。行凶后,男子逃之夭夭。经法医鉴定,伤者构成轻微伤。5月27日,柳州城中公安分局依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行凶男子陈辉处以行政拘留5日。

今年3月29日下午5时许,柳州市弯塘路小学的张老师和女儿一道,前往学校旁的原柳州地区行署大院取车。其间,一名守候在现场的陌生男子突然冲上前,将张老师截住后猛扇其面部,导致她双耳发红,嘴唇出血。

行凶后,男子仓皇逃离,张随即拔打110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出警,调取停车场的监控视频,初步锁定行凶者的外貌特征。

经医生诊断,张老师颌面部眼睛以下肿胀,外伤性头昏,双耳鸣;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唇挫裂伤。

数天后,警方通过缜密调查,锁定行凶男子系家住柳北区的陈辉,并将其“请”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证据面前,陈辉对殴打张老师的事实供认不讳,警方遂认定陈辉实施殴打张老师的行为。

经公安机关委托,法医对张老师所受伤情作出鉴定结论。随后,城中警方依法对陈辉作出上述行政处罚决定。

原标题:取车途中女老师莫名遭打伤 行凶的男子被拘留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