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一男子当街砍伤4人后逃窜 企图自杀被抓获

2017-05-26 20: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邢台5月26日电 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26日透露,经过警方52小时连续奋战,河北省广宗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恶性伤人事件。26日13时,警方将企图畏罪自杀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明抓获,并将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4日8时许,广宗县文明街(老城关丁字街)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明(男,广宗县广宗镇西全寨村人)因婚姻纠纷问题驾驶汽车当街顶撞2名受害人,后用斧头对2名受害人和路人进行砍砸,共造成4人受伤。

案件发生后,河北省公安厅、邢台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侦破。25日,广宗县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对直接抓获并扭送犯罪嫌疑人到公安机关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的,奖励人民币3万元。

26日13时,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警方52个小时连续奋战。在广宗县砖窑村一闲置民宅中,警方将已喝下农药企图畏罪自杀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明抓获,并将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至此成功破获“5.24”涉嫌故意杀人案件。经抢救,王某明已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步审理当中。

 (张鹏翔 李铁锤)

原标题:河北广宗一男子当街砍伤4人后逃窜 企图自杀被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