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端午节继续闷热 成都明日开启多云夜雨模式

2017-05-30 07: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是五月初五端午节,小长假也只剩最后一天,外出的各位估计已经在回程途中了。根据温江国家基本气象站的监测,昨日我市最高温度出现在15时,为29.1℃。根据我市三圣乡气象监测站点的监测,昨日我市最高温度有31.1℃,同时,由于空气湿度比较大,闷热的感觉更加强烈。

今天,这样的天气还将继续。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天我市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傍晚时分有雨水,气温21℃至30℃。算上昨日,我市已经连续4天日均气温高于22℃,照这样下去,蓉城确定入夏时间已经不远,热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过夏天了。

明天,假期结束,多云+夜雨的模式继续开启,最高气温维持在30℃左右,午后时段紫外线较强,要注意防晒补水。

具体预报

30日白天,我市阵雨转阴天间多云,气温21℃至30℃;

30日晚上到31日白天,我市白天多云间阴,夜间有阵雨到来,气温22℃至31℃;

31日晚上到6月1日白天,我市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继续有阵雨打扰,气温21℃至29℃。(记者 李旻)

原标题:端午节继续闷热 明日开启多云夜雨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