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2392家企业进行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

2017-05-30 07: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市投促委获悉,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善投资环境,加强对外商投资事中事后协同监管,我市2017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于4月1日-6月30日进行,今年我市参加年报的企业数总计2392家。据悉,我市2017年参加联合年报企业范围为2016年12月31日前依法批准设立并登记注册在成都市内、获得独立法人资格的外商投资企业。年报内容为2016年度外商投资企业运营情况及有关基础信息变更情况。 (记者 温珙竹) 

原标题:我市2392家企业进行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