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端午小长假老冰棍热卖 宽窄巷子每天卖出近万根

2017-05-30 10: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5月30日报道 “老冰棍,老冰棍,买一根老冰棍嘛……”近日,成都气温持续上升,最高时超过30度。在成都宽窄巷子,一支抱着老冰棍泡沫保温箱的队伍穿梭在人群中售卖老冰棍,一看到有意向的顾客,立马上前推销。这种独特的销售方式引来众多市民和游客围观抢购,而这种“怀旧风”的老冰棍更是让大家直呼“既解渴又有童年味道”。

端午小长假气温高 老冰棍生意好

5月29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发现在宽窄巷子景点的各个主要入口都会有十来位抱着泡沫保温箱的人散落在人群中,向过往的游客售卖老冰棍,几乎每隔几分钟就能卖出一根冰棍。炎炎夏日中,这只队伍已然成为了一道风景线。

王婆婆来自乐山,今年有80多岁,是这群人中岁数最长者,她告诉记者,每天能卖出3件左右的冰棍。记者在现场看见,不少游客见她这么大岁数还在卖冰棍,纷纷上前购买,“正好口渴,加上婆婆又这么大岁数了,能帮她多卖点算一点吧。”游客吴女士表示,“能吃到怀旧的老冰棍还是挺不错的。”

 

张先生今年27岁,由于2014年在帮人安装空调时不小心从高空跌落导致双腿残疾,在人群中售卖老冰棍的他显得格外显眼,“天气热了,现在平均一天差不多能卖4到5件老冰棍,收入还算可以吧。”张先生告诉记者,去年曾经在宽窄巷子卖过10多天老冰棍,赚了1000多块钱,今年刚好没有固定的工作,只有选择再来售卖老冰棍了,“由于自己身体残疾,许多人都特别愿意来照顾生意,挺感激他们的。”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