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拿马前政府首脑曼努埃尔·诺列加去世 享年83岁

2017-05-30 14:4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责任编辑: 梁巍

据路透社5月30日报道,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Juan Carlos Varela)于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在推特上表示,巴拿马前政府首脑曼努埃尔·诺列加(Manuel Noriega)在医院过世,享年83岁。

据了解,诺列加1983年出任巴拿马国防军总司令,成为巴拿马实权人物。美国1988年指控他有贩毒行为,并于次年对巴拿马采取军事行动。1990年,诺列加向美军投降,随后被带到美国迈阿密接受审判。美国法院1992年以走私毒品和敲诈勒索罪判处他40年监禁,后减刑至17年。

原标题:巴拿马前政府首脑曼努埃尔·诺列加去世 享年83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