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班牙捣毁一个针对华人商店作案的犯罪团伙

2017-05-31 11: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国家警察和城市警卫队警员日前成功捣毁了一个暴力抢劫犯罪团伙。该团伙专门在马德里大区的各个街头针对路人或华人商店进行抢劫。

据西班牙最高警署和武警部门在声明中透露,4月末,警方对嫌疑犯进行了身份确认,随后,国家警察和城市警卫队立即行动,并抓捕了5名团伙成员和一名参与该团伙行动的独立罪犯。目前,所有被捕人士均在监狱中。

被捕的6人以29项罪名被起诉,其中包括恐吓罪、抢劫罪、加入犯罪团伙、接收赃物等罪行,在庭审后,通通进入监狱。警方在被拘留的几人身上搜出了5部手机、两个戒指、550多欧元现金、一个U盘、一件夹克、一顶帽子、两张在二手买卖店交易两部手机的发票。此外,几人在盗窃行动时用于代步的两辆汽车也被警方收缴。

《欧洲新闻》报道称,该犯罪团伙对于商店抢劫有自己的固定行动模式,此外,在街边抢劫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案。

该团伙行动时会驾驶汽车,而这辆汽车是其中一名被捕人员兄弟的车,这伙人通常会在晚上9点到11点之间驾车前往华人商店附近,带着面罩、棒球帽和围巾,并拿着斧头、刀具等直接冲进店铺威胁华人店主,让其交出现金和手机。

而在街头抢劫方面,该团伙也通常采取合作模式,在夜晚期间,专门针对独自出现在公园等区域附近的未成年男生,进行抢劫。为了不让路人发现,通常是先对受害者进行恐吓,再令其交出现金和手机。

原标题:西班牙警方捣毁一个针对华人商店作案的犯罪团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