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曼城爆炸案又一嫌疑人被捕 警方称取得重大进展

2017-05-27 14: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7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警方26日称,在曼彻斯特南部逮捕一名与演唱会炸弹袭击事件有关的44岁男子。目前,因此案遭羁押的人数达到9人。警方认为,截至目前,针对此案的调查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大曼彻斯特警察局在声明中称,这名男子因涉嫌恐怖攻击而被逮捕。助理专员马克·罗利称,警方认为,对自杀式袭击者萨勒曼·阿贝迪所属的恐怖网络,他们已经“逮捕了大部分”。他表示,针对此案的调查已经取得“重大”进展。

罗利称,本周末计划参加各类活动的人们可以“100%相信”警方正在竭尽全力保护他们,呼吁市民“按计划出行,享受生活”。他表示,警方已经对全国各地1300多个活动的安全措施进行了审查。

不过罗利也表示,对于调查组而言,仍有十分重要的线索需要追查,目前的安全警戒水平尚未从“危急”降低。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间,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举行演唱会的曼彻斯特竞技场发生恐怖袭击,警方称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炸弹。据最新消息,爆炸导致22人死亡。“伊斯兰国”宣称对此次爆炸负责。

原标题:曼城爆炸案又一嫌疑人被捕 警方称取得重大进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