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扬尘污染、无证施工 成都建委对这10个项目开罚单

2017-05-31 18: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31日讯 近日,市建委公布5月第2批行政处罚名单公示表,碧禁园城市花园等10个项目被罚,违法事实分别包括有扬尘污染、无证施工、违章作业等。

原文如下:

关于违规项目行政处罚名单的公示(2017第9号)

(公示期:2017年5月31日—6月6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对以下项目做出行政处罚,现将行政处罚名单公示如下。

本公示仅为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向社会公示处罚结果,被处罚单位(个人)需警惕不法人员趁机进行非法活动。

001

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二0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